close

 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,一周前,閩籍林先生來到紐約福建同鄉會求助,稱妻子狠心將1歲的小兒子遺棄在長姐家門外,帶著大兒子離家出走。林先生甚至說要和妻子對薄公堂,爭得兩個孩子的撫養權。不過,他口中的“負心妻子”董女士周一(4日)亮相,稱丈夫所述是歪曲事實。
  據董女士描述,“當天我把小孩子交到他姐手上,抱到他姐樓上去了,我下來的時候,他姐跟我下來,把小孩子放到推車裡,叫我把小孩子帶回去。我說你自己打電話叫你弟弟回來,把小孩子抱走,回來處理這件事情,然後我自己就走掉了。”
  林董二人結婚多年,育有2歲和1歲兩個可愛的幼子。林先生長年在外州打工,只有周末假日才會回到紐約。董女士承認,自己和丈夫感情不和、去意已決,丈夫多次輓留也無濟於事。不過,她無論如何也不會將親生孩子遺棄在路邊。“他說讓我自己走,把小孩子留下,我沒地方留,又不能把小孩子留在家裡,沒人照顧,不能讓孩子餓死,所以我只能把小孩子交到姑姑的手上,帶著大兒子去親戚家。因為他說不還給他對我不客氣。因為大兒子一直哭,他不肯,所以我媽媽說先抱回去,等他爸爸回來的時候再還給他。”
  夫妻不睦,兩個幼小的孩子卻成了最無辜的犧牲品。目前,林先生和董女士已在私下協商分擔撫養權的問題。(王依依)  (原標題:美華裔夫妻不睦爭兩子撫養權 妻子否認遺棄幼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37isfm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